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山东二建报名费用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1:32:50 字号

2022山东二建报名费用多少钱?很多考生不清楚,2022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一、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两科综合科目、一科实务科目,其中综合科目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6元,实务科目为每人每科69元。

二、收取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费,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山东省财政票据(电子),收费收入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与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全额缴入相应级次国库﹐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并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自觉接受发展改革、财政等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三、上述规定自2021年3月24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4年3月23日。有效期满前三个月重新报批。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二建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erjian.png

③加微信群: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一起进群学习考证,不错过考试资讯!

扫二维码,进入233网校山东二建微信群一起学习! 

shandong.png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还可到233网校模拟二建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640X160.jpg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