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贵阳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9日-30日

来源:贵州建设人才 2021-07-26 09:08:22 字号

根据贵阳市贵州建设人才网公布,贵阳市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开始,考生可在7月19日9:00——7月30日16:00完成报名。

点击下图,可进入贵州二建报名官网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贵阳市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通知

贵阳市各相关单位、报考人员:

按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安排,现正式启动考试报名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及要求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9:00——2021年7月30日16:00。因今年新报名的新考生需要由企业审核通过后方能报名成功。请相关企业携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一个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至企业注册地住建局进行领取企业审核的账号及密码(2020年已领取账号的企业除外)。

二、账号库仅有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及房开企业的账号,若不属于以上类型的企业请至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link.233.com/18123/)下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等工作通知》,请填写附表《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其他类企业(单位)报考申请表》,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文件交至贵阳市建筑管理处进行办理。

三、所有关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文件、报名流程及相关问题咨询请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及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详情请咨询电话:85824227、85867846。

附件:各区(市、县)住建局领取地址及咨询电话汇总表:

贵阳市住建局建筑管理处

2021年7月16日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