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入口7月19日开通,照片要求蓝底或红底

来源:233网校 2021-07-18 12:05:05 字号

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需要上传照片,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照片要求多大?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大小是多少?本文为大家更新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照片相关资讯。

2021贵州二建报名照片要求参考:

近期免冠正面蓝底或红底证件照JPG格式,长宽比为1.2—1.5,大小10—30KB之间

热点问答:

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实务还有没有简答题?

2021年贵州二建报考常见问题,官方解答!

进入233网校机考模拟系统: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1.首次报考人员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对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黔建人字〔2019〕47号)要求,需提前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 http:/ /link.233.com/23988 ),完成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实名制认证后,方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点击图片,进行实名制认证

注:考生在报名系统填报工作单位时,若属于无报考记录的单位,请考生所在企业(单位)及时联系市(州)住建主管部门申请报考,以免贻误。

2.非首次报考人员(参加过我省2018-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步骤完成报考信息填写及确认。

3.免试考生

在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携带相关材料按报名系统提示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四)缴纳考试费

所有报考人员须于2021年8月2日16:00前,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未完成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不成功。

(五)发票开具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8月3日(工作日)持考生《报名表》到贵阳市延安西路1号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609室开具,逾期视为自愿放弃。

(六)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应于本人所在考试时间开考前一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各专业开考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以免贻误。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