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7-18 12:05:08 字号

贵州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为已发布,贵州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怎么安排?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33网校为您解答相关资讯如下。

2021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发布,第一批考试时间为9月19日-20日,第二批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

2021贵州二建模拟卷下载>>

下方扫码,加入贵州二建交流群!

贵州群活码.jpg

一、考试安排

1、9月19日-9月20日(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gz1.png

gz2.png

2、11月13日-11月14日(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

gz3.png

考点安排:本次考试只在贵阳市设考点,具体考场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要求

(一)考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应试人员考试前应仔细阅读报名文件、报考须知、报考指南、温馨提示的相关内容及《贵州省 2021 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 1)、《2021 年贵州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详见附件 2),提前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按要求做好防控个人准备,考试过程中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主办方顺利完成本次考试。

3、应试人员所在企业(单位)联系人、各市(州)住建主管部门考试工作负责人在考试期间应保持手机 24 小时畅通,配合主办方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二)考生在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准考证原件方能参加考试。

(三)请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准考证信息,并按要求做好准备,以免贻误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