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17:26:06 字号

2022年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一般于2月公布,5月份举行考试,大家可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栏目,及时获悉更多报考内容。

2022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月-3月份

2022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天津人事考试网(

2022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后及时以短信形式通知二建报名提醒,坚决不错过二建报名时间。

天津二建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可以报名。

符合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免试相应科目:

1、取得《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受聘担任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2、取得《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受聘担任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二级建造师增报专业报考条件

符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并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可报名。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提示: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期间,带星号标识的内容,考生须仔细填写,和本人信息要一致。此报名模拟系统填写信息仅供参考,旨在帮助考生二建正式报名时,顺利提交报名信息,帮助报名成功。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二建新手指南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