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山东临沂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5-19 10:12:15 字号

根据山东临沂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出,参加山东临沂二建考试的同学们需提前14天注册“山东电子健康码”,考试当天“山东电子健康码”为动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具体一起来看看。

查询各省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

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做好疫情防控的告知书

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全体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蔓延,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根据相关文件,结合实际,特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本防控告知适用于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

二、正常参加考试:“山东电子健康码”为动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山东电子健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山东电子健康码”,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山东电子健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

2.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3.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4.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并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动态绿码)备查。

四、考生考试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相关处置。

(二)关注身体状况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作出书面承诺后,安排在隔离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告知书和《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同时,自测体温,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

(三)考生参加考试请牢记“四必”: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两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必查、绿码(山东电子健康动态绿码)必亮。

六、其他事项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考试机构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4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306/info/1027/67756.htm

二建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 八科答题技巧及考试重点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科目

真题答案

答案交流

施工管理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工程法规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建筑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市政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机电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水利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公路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矿业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