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云南二建考场,速来查收你的【赶考地图】看路线

来源:233网校 2021-04-15 09:24:38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5月下旬开考,本次考试分两批(5月22日、23日;5月29日、30日)举行,考前一周开始打印准考证。【2021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考试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原则上在所在市的大中专院校或高考定点学校。云南二建具体考点随机分配,在考试前领取的准考证上面会有明确的考试地点。

为了方便考生提前有所准备,小编收集了往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场考点信息,考生可通过下面图片,进入系统查询。各地2021年二建考场安排公布后,我们也将实时更新!

云南二建考试考场地点:

二级建造师考试规模大,考生较多,部分考点路线较远,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及乘车路线,确保考试当天能够按时到达考点。特别提醒外地考生,请提前预定酒店,安排好食宿,熟悉了解至考点交通线路,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另外贴心的小编为你们准备了二建备考专用资料包,内含高频考点、考点详解、记忆手册、背诵手册、学习视频、模拟试卷等各类资料,背完这些,下一个拿证的就是你啦!还不赶紧领起来↓↓↓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