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4月贵州二建机考题型,全部为选择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4-10 07:52:32 字号

2020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第2批次)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18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上午9:00至4月18日上午9:00,在报名系统缴费成功的第2批次考生,请于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按常规考试来说,二建考试通常公共科目为全选择题,专业实务有选择题,也有案例题。

现在,贵州省二级建造师机考模拟演练系统入口已开启! 贵州省机考,无论是公共科目还是专业科目,题型全都为选择题;其中专业实务中的主观题被客观化,保留案例题题干,答题部分转化为不定项选择


本次考试提供考前模拟演练,考生可访问模拟系统网址()提前熟悉机考操作。

注意:本系统为模拟演练地址,无需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直接点登陆进入模拟演练系统。【点击下图可直接进入】

2021年4月贵州二级建造师安排时间为:


各位考生考前应锻炼自己的计算机答题的习惯,以及答题速度,把握好考试时间。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