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4-02 21:56:21 字号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2日至5月23日。具体考试科目安排为如下: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5月22日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5月22日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3日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组织

考试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具体考试组织工作由各市考试机构负责,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考试准考证。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格执行报名规定。

2、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告知承诺制规定,履行承诺义务,积极主动配合考试机构核查相关事项。

3、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