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两个月

来源:233网校 2021-03-24 19:40:02 字号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两个月。考生可在入口开通后登陆官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福建查分时间.png

2021福建二建查分入口】【福建二建分数线标准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官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二建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举行的两次考试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报考增项专业的人员必须在当次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并参加考后现场核查通过的人员,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考后现场核查时,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七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即: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福建二建考后现场核查

考后现场核查工作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组织。

(一)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由考试机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上述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进行考后现场核查(具体事宜以考后现场核查通知为准),如果逾期未办理视为放弃当年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二)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现场核查部门要求办理考后现场核查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报考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福建山西福建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福建西藏福建福建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宁夏
福建
内蒙古江西青海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有效期为2年,考三科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2020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18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历年通过人数及通过率

热点: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二级建造师网校学霸君微信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页面

扫码进入2021二建真题估分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