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核查时间,不审核无法参加考试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2021-03-24 10:20:01 字号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12日9点开通,根据规定,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自愿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或在线核查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均须参加现场核查。安排如下: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核查安排表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核查安排表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407/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939

地区通知:

2021年合肥二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相关内容:

2021年安徽二建报名现场核查(现场资审)规定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自愿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或在线核查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均须参加现场核查。请上述报考人员及时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报名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如下材料按要求参加现场核查。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3)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各市现场核查工作由当地人社、住建部门负责,具体核查时间及核查办法由各市自行规定。各市人社、住建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于2021年3月24日前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公布本市现场核查工作安排,并于3月31日前完成整个现场核查工作。

各地在组织现场核查时,要采取分批次错时错峰办理的方法,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和行风建设各项要求,并提前做好预案,有效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和排队时间过长等现象发生。

各资格审核部门要切实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重点加强对非本地户籍和系统核验不通过报考人员的审核,可通过核验社保、劳动合同等手段,验证其填报信息。应尽量通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信息进行核查。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各单位、各资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报考人员信息,对审核结果负责。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给予其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21年安徽二建报名时间安排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3月12日9:00至3月18日16:00

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5407)(

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