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提前查看!2021年福建二建网报需要上传学历证、年限证明等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08:25:39 字号

2021年福建二建报名入口3月19日15点开放!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9 日至4月5日,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5月29-30日。小伙伴们请及时报名!

点击查看》》2021年度福建二级建造师报考简章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官网入口: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

本次考试报名试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前由考生自行对照报考条件提交报考资料、签署承诺书,考后对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和现场核查。

考生选择各自对应的报考条件,按照系统引导及要求上传相关报考材料。注意事项如下:

(1)如果报考所使用的学历证书毕业时间无法体现专业工作年限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还需上传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材料,如前学历、岗位证、社保凭证等;

(2)上传《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时都必须包括体现证号及发证机关用印的页面。

福建二建网络报名时,考生必须上传哪些材料?(如下表)

(1)新考生根据各自的报考级别对照下表上传附件即可提交审核(报考级别的选择要求参考报名篇第5点):

(2)老考生和报考增项考生只须扫描上传盖章后的《报名表》和本人签字的《报考承诺书》。


相关阅读:

官网: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报名篇)

官网:2021年福建二建考后现场资格审核常见解答(审核篇)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