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回复:没有社保可以报考山东二级建造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15:27:09 字号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中公布2021年山东二建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9:00至3月26日17:00。

2021山东二建报名公告山东报名系统操作说明山东二建报名入口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模拟入口

没有社保的话可以报名么?

答: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将自动比对报考人员社保缴纳信息,请报考人员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更多山东二建报名常见问题,可查看“山东临沂人民政务网针对报名常见问题作出了解答”。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