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二建报名入口陆续开通,报名来了高涨期……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8:39:44 字号

3月已过三分之一,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似乎迎来了高涨期,报名进行中……

报名遇到问题?加学霸君进交流群问一问>>

图片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截止今日(3月13日),正在报名的地区有:河南、吉林、广西、吉林 、安徽、辽宁、内蒙古、重庆、新疆,时间所剩不多,抓紧报名!

即将报名的地区:江苏(3.15)、山东(3.15)、江西(3.23)

报名结束的地区:甘肃、陕西

报名时间首页图.png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在这里,学霸君再次郑重提示:二建报名入口开通也只有这么几天,一年一次,错过没有补报名机会,下次报名就到明年了!抓紧时间!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

二建报名表怎么填?报名需要哪些资料?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来233网校模拟系统,手把手教你填(扫码进入模拟系统)>>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全部科目条件(级别为:考3科)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考试科目共3科,报考级别请选择“考3科”。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二建报名条件,不知道自己的专业能不能考二建?来233网校报考条件查询入口,一键查询,戳>>

2021年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

2021二级建造师实行网上报名后,由所在省市的人事考试中心审核报名资料,确定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根据各省具体安排。报考资格审核有三种情况: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目前有些地区开始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2021年2021年资格审核or查社保规定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

根据规定,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 。各地区不一致,建议大家以当地报考公告要求为准。

今年过二建,送你锁分神器!

小程序“考点速记”上线啦~

距离5月考试,还剩两个月,灵魂拷问一句:你学习开始了吗?

备考过程中,看着厚厚的教材,是不是有点头晕?找不到重点,是不是很迷茫?

上班忙,学习时间短,怎么提高备考效率?

233网校“考点速记”小程序上线!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60s速记必背考点,提升你的学习进度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