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河池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12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5:51:33 字号

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通知得知,2021年广西河池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12日-18日进行,准备在广西考试的同学们,来看~【2021年广西二建考试通知

2021年河池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1年3月12日-18日

2021年河池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广西省人事考试网(

2021年广西二建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2021年河池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

1. 报名流程。用户注册、阅读《报考须知》、填写和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签署《承诺书》、确认报名信息、缴费、现场核查。

(1)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升级(系统升级不影响考生原有成绩),所有报考人员须重新进行用户注册,填写个人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

(2)阅读《报考须知》。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后,进入报考信息录入界面。

(3)填写和提交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提交报名信息。填报的信息项中带“*”的为必填项。

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的有效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任一有效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4)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所有报考人员须上传电子版学历、学位证明(扫描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传报名系统)。

(5)签署《承诺书》。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6)确认报名信息。报考人员需要自行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一旦确认就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应仔细核对,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7)缴费。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后进行网上缴费。

(8)现场核查。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以及没有通过核查的报考人员须接受现场核查。缴费时间结束后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所有报考人员应及时查看公布信息,确认本人是否需要进行现场核查,若需要,按公布的要求办理手续。

2. 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3月12日上午8:00至2021年3月18日下午17:00。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名信息、退费。

收费标准。按照《关于公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20号)规定,客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68元,主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72元。

票据申领。因发票申领系统升级,暂时无法开具票据,发票领取方式、时间另行通知,届时会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相关信息。

(2)现场核查。

①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时间。2021年3月24日。公布网址: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

② 现场核查时间。2021年3月30、31日。核查对象为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退费。

现场核查提供材料包括:《报名表》(加盖公章)1份、本人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聘用证明原件(职称证书)。以上原件经核查后退还本人。现场核查地点为本人所选的对应报名点。全区人事考试机构现场核查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进备考群。【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已更新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