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重庆南川区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5:45:06 字号

根据通知,2021年重庆南川区二建报名入口官网3月11日开通,考试实行重庆市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或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进备考群。【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已更新

2021年重庆南川区二建报名官网开通时间:3月11日9:00—3月17日17:00

2021年重庆南川区二建报名官网: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2021年重庆南川区二建报名流程详解: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前应确定本人已符合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可提交信息),报考人员确定提交报考信息,即表示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资格复核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021重庆二建报名公告|重庆二建报名入口

1.进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为:http://link.233.com/18465/)

2.选择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3.进入重庆市职称考试入口

4.选择2021年05月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或者2021年05月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专业考试


5.阅读2021年重庆二建报名公告,点击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图略)

6.点击报名按钮(图略)

7.按照以下步骤报名即可

①选择自己对应的报考条件和考试类别、专业、科目(报考人员通过审核后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上传(近期免冠<像素160×180>登记照)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号)。

②“增报专业”考试报名入口为单独列项,只有符合报考“增报专业”考试条件(即已取得某一专业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方可报名,请注意选择。

③续考人员(含免试生)在网上报名时,请填写好上年度考试档案号(档案号可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上年度已考试合格的科目(不含免试生)本年度不再重复报考。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进备考群。【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已更新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