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山东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1:15:29 字号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地区人事考试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根据安排,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安排在1-3月份进行,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官网完成报名、审核、缴费等流程。

2022年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汇总

各地区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不一致,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栏目查看,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历年二建报名时间及考务通知。

点击查询>>各省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模拟入口(参考官网):

每到二级建造师报考热潮,很多同学报考会碰到各种问题,现在233网校提供了二建报名模拟系统,同时针对报名流程做了相关说明,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顺利报考,并且通过考试。由于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情况不一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二建报名官网流程:登陆报名官网入口——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二建精品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关注: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