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1:27:12 字号

山东二建报考条件要求: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各地区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要求:

(一)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相关年限年(注意:只有部分地区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中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4年工作经验;陕西、湖北需工作经验3年;浙江非相关专业2年工作经验,仅限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点击查询>>各省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二)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考试。

(三)关于专业工作年限。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按毕业证书当年当月计算),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计算方式:  工作年限指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一般为报考年度年底。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样式表:

点击下载:

学历全日制非全日制

学历是脱产的

学历是不脱产的
工作年限2019年度毕业取得全日制学历的,其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底,工作年限刚好满2年,符合报考条件。

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