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一般在几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1-03-01 11:23:56 字号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一般在几月份?二建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往年二建报名什么时候开始的?初次报考二建的同学们可以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报名规律~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终于到了3月份,大家等待的报名终于要开始了!根据规定,2021年 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安排在3月份开始,目前江苏地区已经公布2021年二建预报名时间,其余尚未公布的地区,大家可以先来看看往年报名安排规律吧~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2021二建报名通知什么时候发布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务安排由省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二建报名通知一般在考前2-3个月左右发布。

根据规定,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

   

每到二级建造师报考热潮,很多同学报考会碰到各种问题,现在233网校提供了二建报名模拟系统,同时针对报名流程做了相关说明,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顺利报考,并且通过考试。由于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情况不一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2021年二建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