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广西防城港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9-15 07:54:10 字号

2020年广西防城港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具体时间和科目安排如下:【2020广西公告详情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0年10月31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0年11月1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专业学历、业务专长和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报考。

2020年广西二级建造师考场设置

本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12个分考区。其中南宁市分考区包括南宁市和崇左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南宁市;柳州市分考区包括柳州市和来宾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柳州市;玉林市分考区包括玉林市和贵港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玉林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百色市、贺州市和河池市报名点各设一个分考区,考场分别设在各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区直分考区考场设在南宁市。

2020广西防城港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缴费成功后,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报考人员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8:00至2020年11月1日上午9:05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选择考试后,考生需要选择报名的省份,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进行准考证打印(须打印出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2020广西防城港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登录所报省市人事考试网通过成绩查询功能进行考试成绩查询;选择考试年度和考试名称后,点击选择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或者准考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