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9-03 15:16:08 字号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9月7日9:00-9月17日17:00。【2020报名公告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收费标准按照粤发改规〔2019〕3号和建注函〔2020〕40号文规定,《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按每人51元收取,《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均按每人每科61元收取。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如需开具纸质票据的考生,可在准考证打印2个工作日后前往在线缴费时所选缴费通道对应的代收银行网点现场办理,考试机构不再提供开具非税票据,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广东人事考试网-工作动态-公示公告栏目下“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公众非税在线缴费指引”(http://link.233.com/19235/zwgk/gsgg/content/post_2635500.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2020广东二级建造师报名专题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