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申领健康码

来源:233网校 2020-08-21 09:26:38 字号

2020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申领健康码详见2020云南报名通知2014-2019年各科真题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考和监考人员应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考试时需持健康码进场,并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入境14天隔离证明和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报考和监考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两周内,应尽量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考和监考带来不便。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近5年真题及答案,可下载可打印!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