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浙江二级建造师疫情防控及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0-08-21 09:06:30 字号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和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环节的考务工作。【详见2020浙江报名通知2014-2019年各科真题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一)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资格考试考点防疫方案”和“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随疫情变化报考更新),发布在浙江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栏目,请相关考生在考前14天以上登录查看,考前做好相关准备,考中做好配合工作。各考务部门和考点单位要协调配合,针对防疫方案,落实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二)二级建造师考试规模大、考点多、涉及面广,备受社会关注,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要积极协调教育(学校)、公安(治安、网监、交管)、经信(无线电管理)、网信等职能部门加强对考试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另外,受当前疫情防控和届时其他考试冲突的影响,考点考场落实和设置压力大,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早谋划、早安排,主动向考试和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情况,必要时通过本级政府帮助解决困难。考点考场可下设到县(市、区),并提前部署任务。

(三)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舞弊者,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和《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等处理。其中,对主观违纪的,还将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在“信用中国(浙江)”网上公布,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实施。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近5年真题及答案,可下载可打印!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