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宁夏二建考试期间“健康码”和“宁考安”使用须知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2020-08-19 14:12:31 字号

一、“健康码”申领程序

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二、“健康码”的应用

各有关部门根据考生“健康码”核验结果分类做好相关考试安排。

1.考生本人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

2.“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4.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红码”“黄码”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三、“宁考安”的应用

考试机构使用“宁夏人事考试考生健康登记评估系统”(简称“宁考安”)对疫情期间考生健康行程进行监测评估。

1.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宁考安”微信小程序,输入用户名(考生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即可登录“宁考安”,登录后在个人中心可自行进行密码修改。登录后系统可对考生所在位置自动定位,考生须如实填报健康状况、体温,并对填报信息和健康行程进行安全考试承诺。

2.考生须每日分别于上午7:00-12:00,下午16:00-24:00登录“宁考安”,完成两次健康行程登记申报,系统每日可允许一次补报。

3.“宁考安”可对考生健康行程自动统计,依据考生登记时的定位信息按不同疫情区域将考生进行区分,对疫情高风险地区考生健康信息自动预警。

4.考试机构可通过“宁考安”管理后台数据,对考生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进行统计,便于提前做好考试安排和人员检查。

5.通过“宁考安”系统监测出的健康行程状况异常的考生和未打卡的考生,应在考试前下载并填写《消除“宁考安”打卡异常状态申请表》,按要求通过扫描疫情期间人员行程查询工具二维码出示健康行程记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方式,就近向人事考试机构申请消除“宁考安”打卡异常。考试前未消除异常的,考试当天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8月5日

新闻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8653/gwyks/202008/t20200806_4829074.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编辑推荐2020宁夏二级建造师考务通知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