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合肥市部分一级临时建造师报考二级建造师有关工作补充通知

来源: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2020-08-03 15:07:18 字号

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关于做好合肥市部分一级临时建造师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关于做好合肥市部分一级临时建造师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全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程已开始,根据《关于做好部分一级临时建造师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注[2020]1号)有关内容,2019年我市汇总上报的有报考意愿的共46位(见附件1),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报考信息

46位报考人员须按《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人员信息申报表》(附件2)格式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由用人单位盖章确认。将附件2于8月3日前报送邮箱:121199312@qq.com

二、报名备考

上述46人在报送申报表后,于8月5日(周三)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单位工作年限证明、本人近期免冠1张、附件3纸质材料1份(须提供电子版),到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C1栋住建厅窗口203办公室(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为2020年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位于合肥市。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204/zwgk/tzgg/17808959.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扫描以下二维码,加233网校企业微信,拉你进入二建备考交流群。

jzs2.png

编辑推荐:2020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专题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