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山西阳泉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8月3-12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7-31 17:23:09 字号

2020年山西阳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8月3日至8月12日,报名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进行,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26527/rsks (网上报名)。【2020山西考务通知报名照片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进入山西二建报名入口

2020年山西阳泉二级建造师报名相关事宜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1、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须在山西,并且有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证明。

2、此项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做出处理。

3、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4、报考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电话等联系方式,确保联络畅通。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系方式见附件。(报名条件咨询、资格审核)

2020年山西阳泉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

网上报名:8月3日至8月12日

网上交费:8月3日至8月13日

准考证打印:10月26日至10月30日

票据领取:领取事宜详见准考证

成绩查询:2021年1月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扫描下方二维码加【ks233wx4】微信进群,交朋友问问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微信群

编辑推荐:2020山西二级建造师报考专题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