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信息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09:03:06 字号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各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部门可依据考试报名属地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2020公告详情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安排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时 间

报名安排

具 体 要 求

7月21日9:00-8月6日24:00

网上报名

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ln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7月21日-8月7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周六、日休息)

照片审核资格审查

按本文件“资格审查(核验和核查)”有关要求办理。

7月21日9:00-8月9日24:00

网上缴费

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请报考人员按网上规定步骤进行缴费,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互动专区”专栏中网上支付说明。

10月26日9:00-11月1日24:00

下载打印准考证

缴费考生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军人可持军官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内容。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2020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