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广西贺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7-03 10:43:46 字号

2020年广西贺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2020公告详情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2020广西贺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科公共科目、一科专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证书。

2020广西贺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携带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广西区内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移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应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