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宁夏中卫二级建造师报考哪些人需进行人工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7-01 08:07:09 字号

2020年宁夏中卫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网上资格审核和人工审核。老考生报名后网上自动资格审核通过,考试机构将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方式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必须进行人工审核。那么哪些人需要进行网上人工审核和现场人工审核呢?【2020宁夏公告详情>>

2020宁夏中卫二建下列报考人员须进行网上人工审核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检验的报考人员。

(5)修改报考专业的老考生。

人工审核根据报考人员上传的学历证、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二级资质及以上证书及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电子照片进行网上人工审核。

审核仍不通过的须持符合报名条件的本人学历证书原件、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二级资质及以上证书及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原件(经审核后退还),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于2020年7月1日至7月15日(工作日9:00-12:00,13:00-17:00,休息日不进行审核)进行现场人工审核。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建筑施工企业及相关行业用人单位需要求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宁的报考人员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或要求来宁报考人员委托他人现场代报名审核,现场审核人员需佩戴口罩,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