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四川绵阳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23:36:06 字号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6月12日发布的通知得知,2020年四川绵阳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公告详情如下: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2020年度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

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精神,经商有关部门,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举行的2020年度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今年下半年举行;原计划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上述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安排等具体事项,请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人事考试专栏通知。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6月12日

详细内容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8979/content-46-E16340FB49D47634。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条件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报名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免费为您送达短信消息,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