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西二级造价考试时间定了!二建还会远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30 09:22:30 字号

江西人事考试网4月29日发布,2020年江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知!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5月8日—5月20日报名,11月8日考试

以上信息来源江西省人事考试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823/news/1_2954.html

2019年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网上注册登记:8月23日—9月3日;报名资格审核8月26日—9月5日,考试时间定于11月9日。

通过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两年的报名时间可以看出,报名提前了3个月,考试时间都是在11月的周末举行差别不大,随着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的确定,相信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也不远了!

随着疫情趋势好转,好消息也随之到来,部分省份已经明确了幼儿园开园时间,爸爸妈妈的“苦日子”终于熬出了头,小神兽们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要回归校园生活。

二建考试即将开考,你的复习备考请继续下去,该拿的证还是要通过考试取得。在疫情影响下,国内经济形势受到影响,考生们更加应该提前备考,早日拿证,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学习不能一步登天,而在于积累,二级建造师考试并不难,而是在于持续不断的学习,坚持每一周甚至每一天都学会、掌握一点新知识。坚持15天学二建,养成学习好习惯!2020二建,势在必得!

2020二建知识点打卡活动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15天知识点打卡

活动时间:2020年4月30日-5月14日,参加15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打卡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或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