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下半年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14:43:03 字号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得知,上半年的一些考试推迟安排在下半年举行,考场联系、考务组织、命题阅卷等方面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详细内容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8979/news/content.aspx?nid=18785&t=1。

那么,2020年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下半年举行了吗?让我们一起静待考试公告的公布!

学习不能一步登天,而在于积累,二级建造师考试并不难,而是在于持续不断的学习,坚持每一周甚至每一天都学会、掌握一点新知识。坚持21天学二建,养成学习好习惯!2020二建,势在必得!

2020二建知识点打卡活动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活动时间:2020年4月8日-4月28日,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打卡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或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