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浙江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浙江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4-10 08:07:28 字号

2020浙江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浙江人事考试网。【2020浙江报名通知报名照片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0浙江二建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27155/。

2020浙江二建报名考务通知公布网站:浙江人事考试网。

进入浙江二建报名入口官网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2020年浙江二建报名入口在哪里?2020年浙江二建报名网站是哪个?什么时候报名?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0年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点击进入二建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