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吉林二建历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3-30 08:51:50 字号

吉林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至3月12日

2018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3月28日

2017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17年3月3日至3月17日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二)取得二级或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

(三)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

(四)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报名时在“级别”中选择“增设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查看各省二建报名条件>>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科公共科目、一科专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证书。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你还在为“做题没积分、资料下载币不够、购课无优惠”烦恼吗?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快速get这些奖励!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赢收费题库

第三期答题闯关时间:2020年3月20日-4月9日

答题闯关方式

①答题闯关链接>>【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②在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首页--热门活动--答题闯关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请大家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