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速看!江苏二建3月9日起报名,get注意点!了解各省情况

2020-03-10 09:55:17

字号

受疫情影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比往年有所推迟,各省考生时刻关注各省报名通知,生怕错过二建考试报名。截止至3月10日仅江西、陕西、江苏三省公布了2020年二建考试报名公告。其中2020陕西、江西二建报名已结束,(陕西报名时间2月10-14日)、(江西报名时间2月10日-3月6日)。江苏目前正在报名中,报名时间为3月9日-18日持续10天!一起来GET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注意点。

一、实行报考承诺制,考前抽查考后审查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仔细对照报考资格条件,签订网上《报考承诺书》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实行考前抽查考后审查。

考前抽查:查各考区对照报考条件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随机抽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

考后审核:截止到2020年度,各科成绩均预合格的考生进行审查。

二、成绩有效期内可更改专业,公共科目成绩继续有效

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三、发放电子证书,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报考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4个工作日后,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全省范围内与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2020年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名、考试信息情况了解(3月10日截止)

2020年3月10日宁夏、青海人事考试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通知发布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统考卷)考试时间推迟的公告!

地区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公告详情
江苏3月9日-18日5月30、31日查看公告
江西2月10日-3月6日5月30、31日查看公告
陕西2月10-14日5月30、31日查看公告
山东另行通知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湖北另行通知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重庆疫情影响推迟暂不能确定考试具体时间查看公告
甘肃受疫情影响报名工作推迟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新疆疫情缓解后另行通知疫情缓解后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四川推迟,另行通知推迟,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北京4月底前另行通知4月底前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安徽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5月30、31日查看公告
青海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浙江——5月30、31日查看公告
宁夏另行通知另行通知查看公告
广东——5月30、31日查看公告
贵州——机考,3、4季度查看公告

随着建筑行业从业人数逐年升高,以及2019年大部分省市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建造师的需求突然增加,二级建造师证书的热度越来越高。目前,二级建造师是我国工程领域建筑行业急需的人才,也是建筑企业急需的证书之一,加上住建部153号令公布的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中,要求所有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都必须为注册建造师,更是提高了二级建造师的报考热度。学霸君提醒大家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经历努力!让我们一起努力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