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苏宿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03-10 09:19:19 字号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2020年江苏宿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如下:【2020二建考情分析>>

1. 报考人员注册

2. 登录后上传照片

3. 选择考试、报名地

4.阅读《报考须知》并签署《考试承诺书》

5. 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6.确认报名信息

7.特别情况审核

8.支付考试费用

注意:

1.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常用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注册信息中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当地考试报名机构具体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3.报名时如遇技术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报考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0112/)“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查询联系方式,咨询报考事宜。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