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上饶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6日关闭,点击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09:00:00 字号

上饶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2020年3月6日关闭,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了。

点击进入上饶报名入口>>

2020年上饶二级建造师网上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

现场进行人工审核改为由单位(公司)按照属地原则统一上传本单位(公司)报考人员相关材料到指定邮箱,个人上传报考材料视作无效。

2020年上饶二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

2020年上饶二级建造师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17〕490号)的规定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执行。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江西报考专题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