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及友情提示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20-02-24 08:34:16 字号

2020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人事考试机构通过政府共享数据平台的公安户口信息、教育部门学历信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企业注册信息、人社部门社保缴费信息等方式进行数据信息核验,加强考前考后的监督检查力度。如发现网上填报的工作单位与社保缴费记录不一致的,学历信息与教育部门学历信息不一致的等虚假信息,一经查实,人事考试机构将进行相关处理,记入诚信档案库。

2. 广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资格条件审核,不再需要到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手续。

2020广西二级建造师友情提示

1.网上报名时,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上传的照片为白底照片。

2. 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3. 注册前请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详细内容请进入广西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182.92.48.33/ombmfront/。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