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陕西西咸新区二建试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前不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2-14 14:21:12 字号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2020年度陕西西咸新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试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在考试报名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考前不再进行资格审核。待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将对成绩过线人员进行资格核查,核查通过人员才可获得资格证书。

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需承诺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对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

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予以处理。

什么是告知承诺制?

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2020年陕西西咸新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与科目

2020年5月30日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9:00~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4:00~16:00

2020年5月31日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9:00~12:00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建筑工程专业、公路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矿业工程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机电工程专业。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2020陕西二建报名专题|报考条件解析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