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陕西二建报名入口2月10日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20-02-10 07:53:51 字号

2020年陕西二建报名时间:2020年2月10日09:00-2月14日17:00,参加考试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中心)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1405/),进入办事大厅-考试考务--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进入陕西报名入口>>

2020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或取得非本专业中专(含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均可报名(报考级别为考三科)。

(二)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试相应科目:

1.具有建设工程中级技术职称或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陕西省发)》,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且年龄满35周岁,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

  2.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有建设工程中级技术职称,且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年龄满35周岁,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

3.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

特别说明: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工作年限从院校毕业后,实际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开始计算,实习期不计为专业工作年限)。

2020年二级建造师于5月30、31日举行,备考进入倒计时,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盲目的学习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好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成功取得二建证书!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