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浙江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1:40:54 字号

2020浙江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得知,2020年浙江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30、31日。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2020年浙江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30、31日

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广大考生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按照国务院要求实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信息,诚信参考。

详细内容请进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6160/art/2020/1/16/art_1392230_1042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点击进入二建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