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1-28 11:07:07 字号

2020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如下:【2020二建考情分析>>

(一)认真阅读本通知和网上报名诚信承诺书,个人无异议点击“同意”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

(二)网上填写《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照片、网上报名成功后,进入网上缴费环节。

(三)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银支付考务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需领取发票的报考人员,持个人身份证(集体领取发票的持单位介绍信及考生名单)在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票据室领取发票。

(五)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一周登录综合服务中心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 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2020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

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