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不需要工程类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19-11-01 10:20:24 字号

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不需要相关专业就能报考,不是工程类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只要满足下文中红色字体中的任意一条就可报名!报名指导>>

2019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报名参加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考全科”报考条件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2年的;

2.取得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4年的

3.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10年的

4.取得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

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其在校学习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

(二)“免1科”报考条件

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三)“相应专业”报考条件

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增项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参加“相应专业”考试。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2020二建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小编>>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