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9-03-20 13:57:00 字号

根据《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报名信息填报准确并确认无误后即可缴费。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前,务必确认报考级别、专业、科目,避免缴费错误。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9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9〕2号)规定,《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按51元收取,《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均按61元收取。

报名热点: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