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安徽马鞍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4244人

来源:马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03-13 08:36:00 字号

我市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近日,我市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圆满结束。3月4日至3月5日,市建管处会同市人社局专家在市人事考试院对申报人员报考条件进行了现场审查。

  今年我市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共 7444人。根据全省审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受理报名材料时,对申报人员的学历、职称、专业、养老保险缴费年限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核通过符合条件考生4940人。今年我市二建建造师网上报名人数较去年增加4244人,显示建筑企业对人才需求更加迫切。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