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河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顺延至3月13日17时30分

来源:河北人事考试网 2019-03-12 12:30:00 字号

2019年卫生高级考试缴费及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顺延通知

   1、2019年度卫生高级考试缴费时间顺延至2019年3月14日24时。

   2、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顺延至2019年3月13日17时30分

2019河北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紧急通知:原定3月11日17:00结束的二级建造师及增项考试报名工作,延长至3月13日下午17:30

   1、先点击页面上方的“考生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只有注册成功的考生才能登录。去年已经注册的考生可以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直接登录。用户名遗忘的可以点击右侧的“用户名找回”。

  2、考生报名时,请不要同时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

  3、确需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的,请一次只登录一个账号,报名完成,并安全退出后,再登录另一个账号。

  4、考生在每次登录前,必须先清空浏览器的缓存(请点击这里查看清空浏览器缓存的方法)。

报名热点:2019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