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提醒!本周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热点关注,速戳了解

2019-02-26 10:29:00

字号

进入2月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省份明显增多,目前已有16省开通了报名入口,并且3省报名入口已关闭了。本周有9省开通报名入口同时也有4省将关闭报名入口,大家一定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哦,以免错过报名!

2月25日二建报名入口开通省份:辽宁、河南、广西

2019辽宁二建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10日|报名入口

2019河南二建报名时间2月25至3月10日|报名入口

2019广西二建报名时间2月25日至3月7日|报名入口

2月26日二建报名入口开通省份:河北、湖北、山东

2019河北二建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1日|报名入口

2019湖北二建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1日|报名入口

2019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4日|报名入口

3月1日二建报名入口开通省份:河北、湖北、山东

2019吉林二建报名时间3月1日-12日|报名入口

2019黑龙江二建报名时间3月1日-3月20日|报名入口

本周二建报名入口结束省份:江西、安徽、海南、内蒙古

2019江西二建报名时间2月18-28日

2019安徽二建报名时间2月18至2月28日

2019海南二建报名时间2月15日至28日

2019内蒙古二建报名时间2月14日至28日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

哪些专业可以报考二建?

按教育部现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编制,共涉及“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等18类45个专业,其中本专业36个,相近专业9个,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下载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对照表

工作年限计算方法

工作年限指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年度年底。具体举例如下:

①2017年度毕业取得全日制学历的,其计算时间截止至2019年底,工作年限刚好满2年,符合报考条件。

②2019年度取得非全日制学历的,则年限可以从取得该学历前开始计算。考生可提供前学历、社保、岗位证等材料证明参加工作时间。

在校生可以考二建吗?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为: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校学生没有2年的施工工作经验,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

报名表信息无法修改?

为什么我的报名表中许多信息已处于锁定状态,无法修改?

凡是续考以及报考增项考试的人员本身已具备考试资格,在不改变报考级别的情况下(仅适用于续考人员),系统自动沿用其往年报考信息,除单位、联系方式外的信息(如毕业时间、学历专业等)一律不予修改。

对报考有疑问,那就对话233网校小编吧,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提问,小编快速帮您解决,点击提问>>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