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由考前审核调整为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2-25 10:28:00 字号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考生报考须知及考生报考承诺书并在网上点击同意确认。报考人员报名时所上传的各类材料均要真实、准确、有效,如果提供信息与报名条件不符,在考后资格审核中一旦查出或经举报查实,将取消成绩、停发证书,严重违纪者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一)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hbsrsksy.cn)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请按网报平台提示,上传以下材料清晰图片:

  1.网报平台下载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并本人签名);

  2.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3.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等学历学位认证查验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临近有效期的考生,请在学信网上延长6个月的有效期,以便后期审核查验。);

  5.符合“免1科”或“免2科”报考条件的还须上传中级以上职称证书或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带有照片显示个人详细信息页面)。

  (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完成诚信承诺网上报名、上传相关材料后,通过“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三)资格审核。

  本次考试由考前现场审核调整为考后网上审核,对考生上传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形成标准统一、规则公开、诚信承诺、信用监管的组织模式。

  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由省人事考试院、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按分工做好对考生应考科目全部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考生可登录网报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对逾期不提交或未能完整提交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料,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报名热点:2019年湖北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