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广西二建考试报名入口3月7日17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3-07 08:11:00 字号

2019年广西二建报名入口于3月7日17点关闭,报考人员不需要到现场办理报名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后,可直接在网上缴纳考试费。

2019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员于2019年2月25 日上午9:00至2019年3月7日下午17:00期间统一在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填报个人报考信息。

(二)网上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不需要到现场办理报名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后,可直接在网上缴纳考试费。

全区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3月7日下午17:00(休息日除外)。

(三)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缴费时间。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10:00至2019年3月12日下午17:00完成缴费工作。

2.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发〔2017〕20号文件精神,考试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8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2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3.票据领取。票据作为报销凭证,若需要领取的,2019年3月18日至31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凭票据申领回执单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5月6日至24日(休息日、节假日除外)到自治区或各市票据领取点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

(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因系统关闭,不再受理补报手续。

  报名热点:2019年广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