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模拟试题及答案(3)

来源:233网校 2022-12-23 10:04:27 字号

成功是分两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233网校二建学霸君特别为大家整理了二建市政工程试题及答案,记得来刷题!

】【】【】【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试题训练(2)

1.城镇道路按路面结构分类,可以分为()。

A. 沥青路面

B. 水泥混凝土路面

C. 高级路面

D. 低级路面

E. 砌块路面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此题考核城镇道路按路面结构类型分类

道路路面可分为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和砌块路面三大类。故ABE正确。

2. 下列沥青混合料中,属于骨架-空隙结构的有()。

A. 普通沥青混合料

B. 沥青碎石混合料

C. 改性沥青混合料

D. OGFC排水沥青混合料

E. 沥青玛脂碎石混合料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骨架—空隙结构:该结构内摩擦角φ较高,但黏聚力c较低。沥青碎石混合料(AM)和OGFC排水沥青混合料是这种结构典型代表。

3. 改性沥青混合料与 AC型沥青混合料相比,具有()。

A. 较高的高温抗车辙能力

B. 良好的低温抗开裂能力

C. 较高的耐磨耗能力

D. 较长的使用寿命

E. 较好的平整度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此题考核改性沥青混合料

改性沥青混合料与 AC型沥青混合料相比具有较高的高温抗车辙能力,良好的低温抗开裂能力、较高的耐磨耗能力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故选择ABCD。

插入模块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